Kinkin

2020春节扫文记录

退了行程只能宅家扫文了。翻到很多年前一位叫beamirang的作者的几篇文,小舰长简直苏出天际,s/u感情发展令人信服,bones女儿奴。作者对starfleet、section 31和tarsus的二设非常大胆,也很能自圆其说。
acceptable losses和a problem from hell两个长篇可以说荡气回肠,只是我不太满意后apfh那篇jim竟然在bones和前妻为joanna去其他星球读书而争吵时鼓励joanna去。还有一个我不理解的情节是jim和bones在满城风雨时竟然会住到一个大慈善家家里去。除开这两处,其他都很好。我很喜欢擦完玻璃后小舰长一边休养一边等修船一边在学院教书的情节,可惜是暂时的,很快被打破。特别喜欢joanna出事后jim不顾自己仍在休养的身体状况磕了兴奋剂去通过体能测试让高层同意他复职这段,整个这段里面bones和jim的互动也很合理。
al那篇jim原地升职跟Klingon谈判简直帅炸啦,舰长苏不能更满足。不满意的是最后一章
还有一篇anchored,s/u配对,pon far前的spock被u说是最严重的经前综合征😂整个情节处理特别顺,带点tos情节,人物又完全是aos的性格。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